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蒙德篇】空宝是无法被标记的……

ooc致歉

  内含迪空,垩空,温空

  abo世界观,空宝虽然是omega,但因为是外来者的原因,没法被任何人标记,所以很多人就会让空宝全身上下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以此来覆盖掉上一个alpha留下的味道。

  友情提醒:基本上是全员恶人

  小可爱们,我被封了好多次了……

  ——正文——

  神明借用风墙囚困了他所宠爱的信徒,动用神力凝出风刃,让他的信徒露出那脆弱的腺体。

  温迪伸手去按压着那处,意料之中听到来自他最虔诚信徒的闷哼声。

  常年拨弦的指尖带着薄茧,在腺体上摩挲,撩拨欲望,在这具躯体上留下自己印下的红痕。

  “空准备好了吗?尘世间最好的吟游诗人,即将为你留下最美妙的诗文喽!”温迪俯身亲吻了下他的腺体,怀中人的身体颤抖得越发明显起来,倒是让他刚压下去的坏心思又一次的浮现而出。

  “唔唔……”空的双手被恶劣的风神用风链锁在身后,嘴里咬着温迪所钟爱的竖琴,眼尾泛着极浓的红,金眸更是因此蒙上了一层极厚的水雾让人看不清。

  “像空这么美好的omega,生来就是要被神明捧在手心当成宠儿对待的。”他声音有些黏糊,塞西莉亚花味道的alpha信息素几乎是无孔不入,与来自异界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

  因提瓦特的omega信息素被风神勾出来,这份世间独有的,来自异界的气息让风神变得更加危险起来,即使是清淡的塞西莉亚花味也在此刻变得浓郁了起来。

  空的那双金色的眸子在alpha强势的信息素袭击下,已然失去焦距,变得涣散。

  嘴里叼着的竖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掉落,可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张着嘴露出潜藏在内里的柔软。

  温迪爱极了他这副失神的模样,挥手解开了禁锢他的风链,倾身去吻他最虔诚的信徒:“我钟爱的信徒,你本就该被神明囚禁,成为我一个人专属的私有。”

  空的大脑一片空白,双手被禁锢太久,已经使不上什么力气了。

  他睁着一双迷蒙的眼睛看着温迪,无意识地吐着难耐的呼吸。

  omega的天性让他臣服于眼前这个明显不怀好意的alpha,但微弱的理智又在告诉他,事情……不该是这样发展的。

  究竟……是哪里出错了?

  alpha的信息素还在与omega的信息素纠缠,企图让omega抛却所有的理智,被拉入更深的渊海。

  温迪见他这副迷茫的样子,心中翻涌的晦涩感越发强烈。

  他亲吻着空的唇,善于拨弄琴弦的手将空逼出哀鸣一般的泣音,却又在这时给予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吻。

  温柔与粗鲁在空的身上一并体现着,充斥着爱意的吻和粗暴的动作,让空恍然间觉得自己的知觉被人硬生生地分成了两半。

  这种奇怪的感觉让身为omega的空产生了极强的不安感,想要从身边的alpha身上汲取alpha的信息素,借以缓解自己极度不安的内心。

  但恶劣的风神并没有让他如愿,反而压抑着自己的信息素,让风将属于自己的塞西莉亚花味的信息素吹散。

  可怜的omega在被alpha强行诱导进入了特殊时期后,又因为某位风神的恶趣味而得不到信息素的抚慰,只能红着眼自虐一般地让自己贴近温迪,献祭一样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风神眼前。

  “亲亲我……”他红着眼看向温迪,因提瓦特的气息在此刻格外浓郁,像是引诱一般。

  风神不为所动,依旧不肯将塞西莉亚花味的alpha信息素泄露给他,但呼吸间的停滞还是泄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

  空咬了咬唇,金眸缓缓流下清泪,他主动凑上去抱着温迪啃,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想要信息素……你亲亲我好不好?标记我好不好?”

  在异界旅者的主动下,几乎没有哪一个alpha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维持理智。

  温迪眸色加深,凑近空的唇角吻了吻,惯会吟唱诗文的嗓子在这一刻有种引诱人堕入地狱的感觉:“彻底标记怎么样?让我和你紧密相贴,在里面成结。

  我会把你想要的信息素给你的。”

  “标记……”空的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了,但他依稀能辨清楚温迪说的话,摇了摇头道:“彻底标记不行,临时标记……只要临时标记……”

  风神的眸子开始逐渐凝聚起风暴,但很快他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否认空的话,甚至释放出自己浓郁的塞西莉亚花味的alpha信息素。

  “空说临时标记的话,那就只能临时标记喽!”温迪这话说得似乎有些委屈,但他的动作却在做着与他所言截然相反的事情。

  他的牙紧紧地咬住了空后颈处的腺体,将alpha浓郁塞西莉亚花味的信息素注入,让他的omega染上了属于他的味道。

  这不是临时标记,是alpha占有欲达到极致时给予omega强制性的彻底标记。

  在温迪成结的那一刻,空就已经承受不住,整个人软软地瘫倒在风神的怀中。

  一切结束后,温迪轻抚着空的脸颊,在他的唇角处印下了一个温柔如风一样的吻。

  他其实在之前对空进行了很多次彻底标记,但都没用。

  异界的旅行者根本无法被他彻底标记,最多能让他的信息素在旅者的身体里多停留些时间,让他有一种已经彻底将旅行者标记的错觉。

  “我虔诚的信徒,喜悦吧!”他揽紧空,在他的眉骨处落下一个几近虔诚的吻:“风神巴巴托斯本人将会在你身上留下最深刻的风之印。”

  空扶着风起地的橡树缓缓起身,浑身松软的感觉实在说不上好,尤其是这种被人强催出的特殊时期,更是让他骨头缝几乎都酥软了起来。

  温迪现在心情正好,连带烙在他腹部的风神印记都没了一开始的禁锢感。

  空的双腿还在打着颤,简单地裹了一层衣服便借着传送锚点,匆匆忙忙地逃离。

  正在蒙德城城外摘苹果的温迪手上一时没控制住,甩出的风刃直接削断了一棵苹果树。

  他啃了一口手上拿着的苹果,阖眸感知到自己与信徒之间的联系逐渐减弱后,翠绿色的眼眸里凝聚着一层暗色的风暴。

  “我钟爱的信徒,你怎么就这么不乖呢?”

  他将手上的苹果啃干净,借着风元素将剩余的果核削成碎屑,随手扔在了刚刚被他削断的苹果树旁。

  他舔了舔指尖上沾染的苹果汁,垂眸低喃:“我亲爱的小塞西莉亚花,你最好祈祷不要让风找到你啊!”

  刚从风起地逃离的空根本不知道自己慌忙之下逃到了哪里,只知道当他慌不择路的时候猛然撞上了一个炽热的胸膛。

  空揉着被撞疼的鼻尖,皱着眉看向自己面前的这人。

  来人有一头标志性的红发,眉梢蹙紧时显现的不悦,明显会让人出于本能性地思考着自己的错处。

  “空,你怎么会在这里?”迪卢克看着他明显凌乱的衣服,红眸逐渐转暗,却什么也没做,反而解下自己的外衣,搭在少年身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骑士团的那些家伙应该已经出台了一些《关于保护omega的议案》,你如果在外遇上了自己并不喜欢的alpha,可以向他们说一声,或者和我说一声。”迪卢克的眉头依旧皱的很紧,看向空的目光里明显带着担忧。

  “无论如何,我都会出手帮你的。”虽然他并没有从空的身上感知到别的alpha的信息素,但从空这身狼狈的样子看来,对方明显是对他进行了临时性的标记。

  空不安地扯了扯迪卢克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金眸无意识地躲闪着迪卢克带着关切的赤瞳。

  如果让迪卢克老爷知道了他刚刚和风神在风起地做的事情,大概率会用他抡大剑的单手把他扔出蒙德去吧!

  少年这副眼神躲闪的样子在迪卢克看来,明显就是害怕心上人被发现而遭到责罚的心虚样。

  他抿了抿唇,独自咽下不甘的苦水,抬手碰了碰空细软的金发:“你不想说也没关系,我就在蒙德这里,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一直在。”

  他终究还是在心底潜藏着一份虚幻的希冀,那人对空只是临时标记,这是不是证明他其实还是有机会去争取的……

  他为自己的这份卑劣情绪而感到羞愧,却又为这份希冀而暗自窃喜。

  空看了看迪卢克,裹紧了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嘴里嘀咕着:“果然迪卢克老爷还是一如既往地可靠啊!”

  迪卢克没听清楚他在说些什么,下意识地俯身想去凑近听,却意外瞥见了他后颈处。

  极深,极重,像极了强制性的彻底标记……

  迪卢克心沉了几分,下意识地盯紧了他颈后的那处。

  那处没有别的alpha的信息素味道残留,只有一种极浅淡的,他所不知悉的异界信息素微微溢出。

  一时间,迪卢克觉得自己有些干渴。

  来自异界的旅者是一个omega,一个拥有着异界信息素的omega……

  “迪卢克老爷,你怎么了?”空见他状态不对劲,低低地唤了一声。

  他之前因为温迪哭过太多次了,连带着嗓子都不可避免地染上几分沙哑。

  迪卢克咬了咬舌根,勉强让自己控制住险些逸散的alpha信息素,这才稍稍回了些理智用以维持着在少年面前的那副矜贵的模样:“你现下这样不太方便,不如到晨曦酒庄去换身衣服?”

  他说这话后,舔了舔因为兴奋而颤栗的后槽牙,红眸微垂,遮掩住了其中过多的情绪。

  他本不想太急的……

  但空现在的这副模样,着实刺激到了他的神经。

  他是如此的信任你,如此的依赖你……

  alpha的天性就是占有,就是掠夺……

  他就站在你触手可及的地界,你该抓住他的,然后将他彻底标记,让他成为你的专属omega,让他独属于你……

  迪卢克狠狠地捏了一把虎口,才稍稍压抑住内心对于空近乎病态的渴望与占有。

  空对于他的话深信不疑,见他这样说,竟还认认真真地点头应声:“那就要麻烦迪卢克老爷了。”

  他全然不知道,夜枭已然将他视为到手的猎物,将在回到自己的领地后,将猎物连带骨头渣子都吞吃入腹。

  一个好的猎手总是会有足够多的耐心的,迪卢克对于空从来都不缺乏耐心,尤其是将人拐回自己窝里的时候。

  空刚跟着迪卢克踏足到晨曦酒庄的地界,一阵浓郁的,来自alpha的葡萄味信息素便朝他汹涌而来,直接袭向了他后颈的腺体处。

  出于omega的本能,空几乎是在那一瞬间散了全身的力气,金眸中蒙上了一层雾气。

  他张着嘴不敢置信地看向迪卢克,嘴里发出微弱的气音:“……为什么?”

  迪卢克深吸一口气后,蹲身在他面前,轻轻地拭去了他眼角的泪水,低声道:“因为你的目光从不肯在我身上停留,所以我嫉妒了……”

  “你放心,只是临时标记而已。”他将空揽入自己怀中,头压在空的肩窝:“我不会不经你同意就直接完成彻底标记的。”

  他对待空的耐心向来是足够的,正因如此……他也永远得不到来自少年对他的注视。

  他把自己视为少年的追随者,无论少年走得多远,回头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因提瓦特的omega信息素从空颈后的腺体处渗出,仅是微弱的一缕,便被葡萄味的alpha信息素勾缠,强压出更多的信息素。

  空双眼蒙着水光,先前温迪用alpha信息素诱导他进入特殊时期好久,以致于他只要接触到alpha的信息素就会忍不住双腿发软,脑中自动浮现起有关风神的记忆。

  迪卢克感知到他的身体在打着颤,爱怜地吻了吻他的额头,摘下手套的指腹安抚性地按压着他后颈处的腺体:“别害怕。”

  空的身体还是止不住地颤抖,金眸不受控制地溢出清泪:“迪卢克……别……别咬……”

  “……好,我不咬。”他垂首吻了吻空后颈处的腺体,克制地收起了alpha变长的尖牙。

  他总是如火焰一般耀眼,但他却从未灼伤过别人,只是散发着微弱的光和暖意,让身边的人温暖。

  空敏锐地察觉到他的情绪不太对劲,好像变得失落了一些。

  他动了动胳膊,主动搭上了迪卢克的肩头:“迪卢克老爷,是在……因为什么不开心?”

  因着他这一份的关心,属于alpha那浓郁到极致的葡萄味信息素便汹涌着袭来,直接让空的大脑宕机,失去了思考能力,泄出了馥郁属于omega的因提瓦特信息素气味。

  “空,你总是这样的。”迪卢克的声音有些发闷,红眸因为隐忍而带上了血丝,动作上却仍旧克制:“你总是喜欢在无知无觉间撩拨我,等我心甘情愿咬勾的时候,又打碎我全部的希冀。”

  “空,你能不能也多看看我……”

  火元素神之眼持有者的身体素来是灼热且滚烫的,在与迪卢克贴近的那一刻,空就已经感知到了。

  迪卢克老爷就像是一团火焰,总是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这个认知让空莫名地有些烦躁,他迷迷糊糊地凑近迪卢克,在他的唇上啄了啄,而后说出了全然不过大脑的话:“标记我……彻底标记我……迪卢克老爷……标记我……”

  “空……”迪卢克深吸一口气,原先被刻意压制住的情感潮水般的涌来,将他逼至理智崩弦的那一端:“你要清楚你自己说的都是些什么。”

  他的尖牙终究是抵在空脆弱的腺体上,动作温吞地揽住空的身体。

  细碎的泪光在金瞳中闪现,被温热的指腹轻柔地拭去,而抵在后颈腺体处的alpha尖牙,也在成结时狠狠地刺进去,将浓郁的葡萄味信息素注入。

  这大概是今天迪卢克最不温柔的行为了,但空已经无力去谴责他的恶行,他的指尖被这突如其来刺激震得发颤,喉间发出着带着痛呼的泣音。

  不管是再怎么强悍的omega,在被人标记的时候,都会显露出与平常截然相反的脆弱。

  然而正是这份脆弱,让alpha天性中的掠夺和占有情绪都得以满足。

  “对不起……但我并不后悔。”迪卢克揽紧已经晕过去的空,细细地吻去他后颈处渗出的血珠:“只要可以拥有你,即使是用这种卑劣的手段……”

  然而还不等他抱着空去清洗,他留在空身上的葡萄味alpha信息素便奇异般地消散了,只余下空本身那份陌生的omega信息素味道。

  迪卢克皱了皱眉,却仍旧是抱着空去清洗了下。

  “原来……空是无法被标记的啊!”

  他的笑容带着苦涩,抚上空面颊的手指明明是温热的,涌现在心头的情绪却涩得让他浑身泛着寒意。

  明明早该知道的,异界的旅行者并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停留。

  他是不属于提瓦特的风,没有人可以永远地留住他,就像是没有人可以彻底标记他一样……

  迪卢克将空放在床边,贴心地为他掖好被角后,单手拎着巨剑便离开了。

  天黑了,他该去清理下蒙德城内那些不安定的因素了。

  可惜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他离开不久后,原先因为力竭在床上躺着的少年蓦然睁开了双眼,而后消失在他所处的地界。

评论(31)
热度(3066)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