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温空】黑温强制标记

  OOC致歉

  温空主场

  黑温扩写,是逃跑的塞西莉亚被神明发现后的if线

  空宝是无法标记的【蒙德篇】 

  ——

  熟悉的风元素力缠上了他的脚踝,悠扬的琴音伴着浓郁的苹果酒气息,明明是神降的祥瑞,却让空从骨子里感知到寒意。

  “我亲爱的塞西莉亚,你这是想要逃跑吗?”少年样貌的神明面上带着醉酒后的酡红,修长的指尖懒懒地拨弄着琴弦,随之而来的风元素力像是丝线一般捆缚住金发少年。

  空的四肢都被风链牢牢缠住,源于内心深处的恐惧让他的声音不自觉地打着颤:“温迪......”

  他只是唤了声诗人的名字,却被人用指尖恶意地堵住了唇,沿着唇缝粗鲁地研磨粉嫩的唇:“空,不要出声哦!”

  “你知道的,我是最喜欢你的。”温迪眯着眼睛,绯红的脸蹭了蹭空的颈窝:“只是你说点什么求饶的话,我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可是空总是不长记性,一心想要逃离我的身边。”发辫有些散了,但温迪并不在意,他甚至固执地将自己天青色的发丝与旅者的金发融在一起,就像天空和太阳本就相伴一样。

  “只要让空没有力气开口,空就永远不会说出那些求饶的话了吧!”

  属于alpha的塞西莉亚味信息素疯涌而来,让本就身体疲乏的少年瞬间失了力,红着眼眶瘫倒在温迪怀中,来自异界Omega的因提瓦特味信息素无声逸散,吸引着不怀好意的alpha去竭力索取。

  “你离开之后,我真的好难受,难受到即使是喝再多的酒也没法缓解……”温迪捧着他的脸,翠绿色的眸子里不见半分醉意,但那扑面而来的苹果酒味明显不是作伪。

  空无力去推拒他,金眸里却满是抗拒:“停下……现在停下……我们之间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这话是个笑话,连他自己都不信,但他还是说了,像是在欺骗自己一样……

  已经被打碎了的镜子,如何能奢求还能恢复如初?

  “我亲爱的勇者,玩笑话也要有个限度。”温迪捧着空颤抖的指尖轻吻着,惯会吟唱诗歌的嗓子却吐露着格外绝情的话:“早在我第一次靠着哄骗强行标记你的时候,我们就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即使空再怎么欺骗自己,事实也已经发生了。是我克制不住私欲,擅自掠夺了太阳,但是……太阳本就该是天空的所属啊!”

  ——

  下篇补个阿贝多的单人向还是搞公子,富人,博士三个互为牛头人呢?

评论(9)
热度(2125)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