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温泉真心话之要啥给啥

  ooc致歉

  屑空预警!!!

  内含温空,迪空,垩空,钟空,达空,魈空,枫空,散空,赛空(人太多,tag都打不过来了)

  主要是这位小可爱@你没有资格骂散兵 想看,我本人也想写,所以一拍即合。

  另外关于各位在那个帖子里留的评论,我都会看的。除了长篇的那些,短篇的梗之类的我大多数应该都会写的。

  如果有什么写得跟你预想中的不一样,可以直接提出来的,因为我不确定我对于这篇的理解是否符合你想要的那种(我本来是想写空宝对各位左位的评价,但是写着写着歪了点,就成了这样……)

  正文是空宝和派蒙聊天但是被听到了,彩蛋是被听到了的后果。

  ——

  派蒙飞到空边上,气鼓鼓地叉着腰:“空,你怎么到泥坑里滚了一圈啊?!”

  空摸了一把身上的泥水,悻悻道:“我和赛诺打七圣召唤输了,他让我去净善宫找散兵,当着大多数须弥学子的面说‘我不喜欢你’。”

  想到这,空又甩了甩手套上的泥水,不满道:“谁知道这臭小子不知道抽什么风,说是要给我点颜色看看,然后就把我抱着飞起来,问我之前那句话是不是真的,我说是假的,他就把我扔到泥潭里头了。”

  “为什么小喷菇要这样对你啊?”派蒙挠了挠头,不太明白。

  “我也不知道啊!”空烦躁地揉了揉自己满是泥水的脑袋,将这一切都归咎于散兵特别讨厌他,“可能是他太讨厌我了吧?”

  “不管这些了,先去找个地方洗洗澡吧。”

  空抱着派蒙,动用地脉上的传送锚点一路传到了一处温泉。

  “哇!”派蒙眼睛顿时亮了:“你这家伙是怎么找到这种地方的啊?”

  “这个温泉吗?”空解下自己身上沾满泥水的衣服泡进温泉里,慢悠悠地回应着派蒙的话:“之前接委托的时候掉到这里了,就顺带在这里设了个锚点,想着以后也能方便过来。”

  派蒙也跟着他靠在了温泉边,喟叹道:“这种美好的时刻,要是能有迪卢克老爷给的葡萄汁,那就太美妙了。”

  “确实。”空捧了把水洗了个脸,点了点头:“迪卢克老爷的葡萄汁确实很不错,就是价格太贵了,明摆着的奢侈品,也就只能去酒庄的时候找迪卢克老爷蹭个一两口。”

  他这边话音刚落,一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晨曦酒庄特供葡萄汁就咕噜噜地滚到了他的手边。

  派蒙和空在这一刻直接被冻住了所有的动作,呆愣愣地看着滚到自己手边的葡萄汁。

  “难道说……”空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有些不敢置信:“这个温泉其实有心想事成的作用?”

  派蒙晃了晃脑袋,挑了个看上去就不大靠谱的主意:“要不……你再试试要点别的?”

  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竟然按照派蒙的话,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要迪卢克老爷绑头发的皮圈。”

  这一次温泉并没有回应着他的要求,只是温泉的池水似乎被火系神之眼持有者用元素力加热过了一样,变得更加燥热了起来。

  “空,你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啊!”长久没有得到温泉的回应,派蒙又开始叉着腰教育起空了。

  “迪卢克老爷绑头发的皮圈怎么可能到这个温泉里啊?”

  然而,她这话刚说完没一会,一个暗色的皮圈便突兀地从天上落下来,稳稳地砸在派蒙的头上,让皮圈落在空的手边。

  空:“……”

  派蒙:“……”

  “难道说……”空的眼睛亮了亮,抬头看着天:“这温泉真的能实现所有的愿望?”

  直觉告诉派蒙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她也不好打断空的美好幻想,坐在温泉边上说:“要不……空你说一个看上去就不太好实现的愿望试试看?”

  “我想要温迪的白丝!”

  派蒙:“!!!”

  诡异的沉默持续了好长时间,派蒙可算是从震惊回过神来,气鼓鼓地剁着脚:“不可能啊!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就算温泉真的能实现愿望,这种愿望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而且为什么空会想要卖唱的的白丝啊!”

  空挠了挠头,不大好意思地解释道:“你不是说要许一个看上去就不太好实现的愿望吗?”

  “啊——”派蒙看上去给气得不轻:“那为什么一定要是卖唱的的白丝啊!”

  “因为这个听上去就不太好实现啊!”空摊了摊手,一脸无辜。

  然而还没等派蒙再度开口,一条白丝就这么被风吹过来,轻飘飘地落到了空的手边。

  空:“……”

  派蒙:“……”

  “要不……你再试试别的?”派蒙暗戳戳地提议。

  空把温迪的白丝放到一边,单手摸着下巴思考着,又说了一条不大可能实现的愿望:“我想要阿贝多老师的黑丝。”

  这一次温泉沉默的时间长了很多,派蒙一直紧紧地盯着上空,生怕出现了什么意外的物件。

  但这一次她显然是多虑了,温泉上空安安静静的,什么东西都没有飘过来。

  “空,你就不能说点切合实际的东西吗?”派蒙撇了撇嘴,不满地嘟囔道:“比如说一份甜甜花酿鸡,或者是一份蜜酱胡萝卜煎肉之类的!”

  “你就知道吃。”空叉着腰,半眯着金眸看着派蒙,“这些东西等我洗干净之后,给你做不就好了吗?”

  两人在这玩闹着,一条薄薄的黑丝便稳当当的落在了空的池子边上。

  “空,真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派蒙叉着腰半眯着眼盯着他看:“你居然觊觎阿贝多的黑丝!”

  空没有反驳派蒙的话,捞起落在池子边上的黑丝看了好一会:“派蒙,你说这么细的黑丝,阿贝多他是怎么穿进去的?不会勒肉吗?”

  “为什么你这人会问出这么奇奇怪怪的问题啊!”派蒙被他这一问直接整懵了,反应过来后恨不得提着空的耳朵怒斥着他的这种行为。

  “这已经很正常了,至少我还没有要老爷子屁股上挂着的神之眼,魈宝腰上挂着的傩面,鸭鸭勒肉的腿环,叶宝的红秋裤……”空宝摸着下颚,靠在温泉边说着那些听上去就不好捞到的物件。

  派蒙自觉地往后退了一大步,叉着腰半眯着眼睛看他:“真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空捧了把水揉了揉自己沾着污泥的金发,还没来得及开口,一枚方方正正的岩系神之眼便稳稳当当地落在他边上的石块上。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夜叉凶煞的傩面也被墨绿色的风元素力裹挟着落到了他的手边。

  与此同时,还有温泉中的水元素力被汇聚着,格外招摇地举着一截黑色的皮质腿环,藏在底下的水更是亲昵地去蹭着空的腿根。

  空沉默将那截腿环从水上捞出来,跟岩系神之眼和傩面堆放在一块后,老老实实地把自己泡了个干净,然后从温泉里爬出来,避开了温泉池水中水元素骚扰。

  他衣服还没来得及穿上,一条被风吹过来的红秋裤结结实实地把他绊倒了。

  空:“!!!”

  派蒙已经不想再去看空的惨样了,安安静静地窝在角落里,一动也不敢动。

  “你有本事给我这些不正经的玩意儿,有本事你给我个有素质的白散啊!”他揉了揉被摔疼的屁股,指着温泉上空怒骂着。

  下一刻,一个身穿白色狩衣的少年便突兀地从温泉上方被扔了下去。

  空:“……”

  抱怨归抱怨,空也来不及穿上衣服,重新跳进温泉里,认命地将被扔到温泉里的散兵给捞了出来。

  溺水的人总是会下意识地抓紧自己身边的浮木,竭尽所能地去撰取他所能捞到的氧气。

  空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散兵按到了温泉边,凶猛地啃咬着唇舌。

  湿热的气息与温泉中的潮意聚在一起,让空的四肢发软,失去了一切反抗的可能。

  散兵的头纱早就被水汽浸透,落到了温泉里,他眼尾处的那抹绯红被水汽熏染了个彻底,沾了水的眼睫有一瞬间的锋锐,但很快又刻意下弯,摆出一副无辜的可怜姿态。

  “很抱歉,冒犯了您……”

  空本身就因为他突如其来的吻而四肢发软,眼下却跟看着科幻片一样,看着散兵在跟他道歉。

  派蒙在一边早就捂紧了眼,不再去看这副少儿不宜的一面,甚至暗搓搓地离开,避免接下来会有什么不适合她观看的东西。

  “你是……散兵?”空缓了口气,拿着岸边湿漉漉的披风勉强遮住了身子,皱着眉看向一脸歉意的散兵。

  “很抱歉……我并不知道您口中的‘散兵’是谁。”散兵摇了摇头,温声解释:“但是我所在的地方,他们都称呼我为‘倾奇者’。”

  “你是……白散?”空瞬间瞪大了双眼,随意地拿着披风将自己裹了一层,主动朝着散兵凑过去:“那为什么刚刚在水里的时候,你要逮着我啃?

  你真的不是散兵那个恶劣的家伙?”

  “对不起,当时的我在溺水的情况下只是出于本能地去寻求氧气。”他低垂下眸子,掩盖住绛紫色眸子里的自嘲,“如果这让您感到了为难,我真的很抱歉……”

  “哎呀,怎么还会有人用这种方法向空讨要好处啊?”

评论(19)
热度(140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