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论坛体】木头美人竟被人误认为海王?!

  ooc致歉

  内含迪空,温空,垩空,钟空,达空,魈空,枫空(绫人被去掉的主要原因是:校区赞助商不参与此次征讨活动)

  现pa,私设提瓦特校区:迪卢克是校外酒吧老板,温迪是音乐部部长,阿贝多是实验课主任,钟离是国文老师,达达利亚是校霸,魈是校草,枫原万叶是文艺社社长

  提瓦特知名木头美人却被人误以为是个海王。

  友情提醒:本文生草内容极多,请不要在喝水或者吃饭时观看。

  另外,请不要在评论区刷粮票!

  ——正文——

  【提问】谁有冒险家协会那个金发学长的联系方式啊?

  1L楼主

  本人是今天才正式加入提瓦特校区学习的新生,请问哪位有冒险家协会那个金发学长的联系方式啊?在线求!孩子真心想要一段甜甜的恋爱!!!

  2L

  冒险家协会,金发学长?是不是金发编成辫子在脑后,脸很好看,但是长得偏幼态一点,看上去像是未成年?

  3L楼主

  对!就是这个学长,孩子在线求个联系方式!!!

  4L

  楼主死心吧!空哥那都是老海王了。

  5L

  提瓦特绝对不能谈恋爱的人选——空哥。

  6L

  空哥就是个行走的芳心纵火犯,走到哪撩到哪,偏偏还就只撩不娶!

  7L

  就算是这样,我也永远是空宝的狗!我将永远忠诚于空宝,要是他能扯着链子溜溜我就好了。当然,给我爆炒一顿那更是再好不过的了!

  8L

  楼上的注意发言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啊!(虽然我也想爆炒空宝)。

  9L楼主

  所以为什么学长那么好的一个人,你们会称呼他为……海王?

  10L

  那还不是因为空哥的饼头太多了!光我们经常见着的就有三五个,更何况还有那些校外的,我们还没怎么见着呢!

  11L

  校外的那个我知道,就是学校附近的那家酒吧店的老板,那家“天使的馈赠”。老板有颜有钱还年纪轻轻,事业有为啥的,可以说是全蒙德城所有女人最想嫁的钻石王老五!

  12L楼主

  那这个和学长有什么关系?该不会这个人是学长的饼头之一吧?

  13L

  话不能这么说,我们迪卢克老爷虽然确确实实非常想要成为空宝的饼头,甚至愿意自掏腰包让空包养他的。但是空这个男人他……他是个海王,只撩不娶啊!

  14L

  楼上的,我能理解你的想法,迪卢克老爷和空相处了快半年了,这期间别说约炮啥的,就是亲个嘴,牵个手,都能是不错的发展了。

  15L楼主

  可是他们这样什么也没做,不就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吗?为什么要说空学长是海王呢?难道这里面还有什么隐情?

  16L

  还真让你猜对了。按理说,迪卢克老爷在这个时候明明是占据着绝对绝对领先的优势,但倒霉就倒霉在迪卢克老爷他在那时是块木头,面对空宝这么多撩人的话都没随便找个由头把他办了,反而跟个怨种一样给空宝当钱包使。

  等到空宝离开他,搬到提瓦特校区后,迪卢克老爷才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就暗戳戳地把酒吧搬到学校附近。

  17L楼主

  这也不能说明学长他就是个海王啊!万一那酒吧老板就是单纯想要扩大生意才搬到这边的呢?

  18L

  楼主别不信了!迪卢克老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亲口承认过了,他就是喜欢空的。

  19L

  别多说,直接上小视频:

  “请问迪卢克老爷,是什么促使你将酒吧搬到了学校附近?”

  迪卢克面无表情地看向镜头,但很快唇角上升了三个像素点:“为了看住某个一心想要偷酒喝的未成年。”

  20L

  未成年是什么宠溺的称呼啊!迪卢克老爷你就宠他去吧!

  21L

  空宝早就成年了,迪卢克老爷还为了管着人喝酒,专门把酒吧搬到附近。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22L

  楼上请不要被这些小甜饼给迷惑掉,因为空哥这个海王他撩的男人可不止迪卢克老爷一个人!

  23L

  这个我知道!除了外面的迪卢克老爷,还有校内的音乐部部长温迪。

  作为全校区第一个遇见空宝的人,温迪自告奋勇地选择去带着空宝逛提瓦特校区。

  24L

  知情人士在线透露小道消息:部长他绝对是对空宝一见钟情,因为在遇见空宝之前,部长写的诗歌都是些关于天空,飞鸟,清风,自由之类的,遇见空宝之后,部长写的诗歌就是那些有关于情情爱爱的,以致于那段时间的音乐部一直透着一股子的即将恋爱的酸臭味!

  25L

  楼上说的这个我也知道,我还知道另一件事——温迪一个偷懒摸鱼样样精通的人,平生第一次被国文老师逮到的原因居然是……为了带空宝逛校区!

  26L

  是谁嗑起来了我不说,反正孩子现在已经快嗑疯了!

  追逐自由的风甘愿因为前来的旅者而停留,甚至暂缓了他的懒散,学习着努力成为一个好的向导!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27L

  楼上嗑cp的注意点,别忘记温迪在学校的公开留言板上的那些控诉空无情的话,还有那些吵到音乐部周围所有社团的深夜emo情歌。

  28L楼主

  诶?这对是be了吗?还是说温迪也是空学长的饼头之一?

  29L

  楼主不是坚信这些都是社会主义友好兄弟情吗?这怎么也嗑起来了?

  30L楼主

  人生总要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乐趣,所以我觉得看着学长性福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31L

  既然这样,那我就继续说了。

  部长对空的心思在音乐部可以说是人尽皆知,毕竟他的那些情诗情话什么的,在面对空宝的时候,就跟信手拈来一样的。不知道的话多半会以为这人格外的多情,但我可以用我下半辈子的桃花运发誓,部长他活这么大,最喜欢的除了诗文和苹果以外,还是头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

  32L

  后续我知道!空哥把温迪的每一场告白都当成了捉弄,简而言之就是压根没把温迪的告白当一回事,对外还是只宣称他们俩的关系只是朋友。

  33L

  谁家朋友会说对方的眼睛很像他故乡的天空啊?!

  34L

  谁家朋友会称呼对方是自己的小塞西莉亚花啊?!

  35L

  谁家朋友会给对方写情诗,还经常给对方送自己最喜欢的花啊?!

  36L

  得了吧,空哥只撩不娶的名头又不只是因为温迪才传出来的,别忘了还有那个最最最最威严的老爷子了!

  37L

  楼上该不会说的是那位老爷子吧?

  38L

  空宝竟然连老爷子也敢渣吗?

  39L

  原来空哥这么猛的吗?连老爷子都敢招惹!

  40L楼主

  孩子今个儿刚来提瓦特,谁能告诉下我老爷子是谁啊?

  41L

  提瓦特璃月班最帅的国文老师!人长得超俊,脾气温文尔雅(目前表面是这样,据说早期一言不合就把对方打到濒死)。

  42L

  说来也巧,老爷子是在散步的时候碰巧撞上了带着空宝熟悉校园的温迪,以为温迪又带着好学生去摸鱼了,当下就罚了温迪五千字检讨,还不顾温迪的反对和抗议,直接把空宝带走了。

  老爷子本身是想义正言辞地去教育空宝绝对绝对不能跟温迪学习,去学他那种摸鱼划水的样子的,但是就在老爷子说教的时候,我们的大校草——魈来老爷子办公室请教问题了!

  43L

  这个后续我知道!魈他对空哥一见钟情了!!!

  44L

  楼上这说的也太夸张了吧!他们不是前些天还去了趟民政局吗?

  (魈拿着户口本看着空.jpg)

  45L

  !!!!!!

  46L楼主

  所以空学长他招惹的不是老爷子,是校草吗?

  47L

  可怜的老爷子,明明这种时候是他的专场,还被别人拦了路啊!

  48L

  话不能这么说。真相明明是魈和空哥那天去民政局办的可不是什么结婚证,是解决老爷子领养魈的户口本方面问题。

  49L

  所以说老爷子还是有机会的是吗?

  50L

  老爷子有没有机会我是不知道,反正空宝他是真的头铁,居然敢去撩拨老爷子!

  51L楼主

  楼上别吊人胃口,展开说说?

  52L

  空宝之前拿着练习册去办公室找老爷子,在门外偷听的胡堂主说空宝对老爷子告白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空宝他是满脸通红的从办公室里跑出来的!

  53L

  他俩要是关系单纯,我现在就把这个帖子吞了!

  54L

  空哥是真的勇啊!

  55L

  可是在魈问起空宝和老爷子的关系时,空宝说,他对老爷子只有对长辈的敬仰之情,其他多余的感情根本没有。

  56L

  可怜的老爷子,就这么被曾经的养子光明正大地偷家了啊!

  57L

  虽然校草这件事干的不是很地道,但我还是要说——魈,干得漂亮!

  58L

  老爷子表示你礼貌吗?

  59L

  各位先别急着嘲笑老爷子被偷家了,你们也不想想空宝是什么样的!

  60L

  对对对!一直想着老爷子被偷家这回事,差点忘了空宝他是个海王了。

  61L

  校草自从得知空宝对老爷子根本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后,就更加放肆地和空宝贴贴。可惜他本人不够争气,这么久了连个小手都没牵上!

  62L

  最新消息:魈是抱过空的!

  小视频:(空在运动会快摔倒的时候,魈上前将空揽在怀里。)

  63L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冷情冷心的校草吗?

  64L

  看动作像是被夺舍了,但是一看被抱着的是空,突然又觉得莫名其妙的合理。

  65L

  我也这么觉得!

  66L

  我觉得不管魈做什么都很不符合人设,但如果是面对空宝的话,我就觉得他做什么都很合理。

  67L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真的没有人记得校霸鸭鸭在校园论坛上砸了八百万摩拉,就为了求空宝一个联系方式吗?

  68L

  这事我记得,我还从里面捞了一万摩拉。

  69L

  我因为提供空宝的宿舍楼信息,鸭鸭直接给我打了十万摩拉,给我整得以为是谁发错钱了,吓得我连忙收完摩拉就把鸭鸭给删了。

  70L

  楼上别说了,我因为编了一个空宝的手机号码给鸭鸭,他直接给我转了五十万摩拉,吓得我现在都不敢出门了。

  71L

  鸭鸭其实挺憨的,我骗他说隔壁巷子里有空哥,他去了之后,直接就给我转了一百万摩拉。

  72L

  楼上,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说的是对的。

  73L

  ???

  74L

  我当时路过那个小巷子,正巧看着空宝和魈一起在那聊着天,然后鸭鸭突然就跟个大耗子一样窜了过来。

  75L

  楼上的,说话不要只说一半,你这样吊人胃口的话,会被人打的。

  76L

  这个……怎么说呢?后续的剧情说起来有点土。

  77L

  没事,有鸭鸭在的地方,剧情土也很正常。我是土狗,就喜欢看这种剧情!

  78L

  后续就是鸭鸭本来想找空哥好好聊聊天,但是看到旁边的魈就想要打一架,虽然魈真的很想很想和鸭鸭打一场,但空哥说“魈宝这么好看,不适合打架。”,愣是把魈给劝下来,然后自个儿跟鸭鸭打了起来。

  79L

  然后呢?然后呢?

  80L

  这还用猜吗?肯定是空宝被鸭鸭这个战斗疯子辣手摧花,魈不得不出手跟鸭鸭打了一场呗!

  81L

  结果还真就不是这样的。空哥他打赢了!

  82L

  楼上的,你说谁赢了?

  83L

  校霸打不过一个刚来的转校生?

  84L

  虽然我也不相信,但鸭鸭确实没能打得过空哥,甚至还被空哥掰着手压在腿下。

  85L

  什么?校霸被人打趴下了?

  86L

  什么?鸭鸭是下面的?

  87L

  传下去,鸭鸭是被压的的那个。

  88L

  传下去,鸭鸭是下面的那个。

  89L

  传下去,鸭鸭是个0。

  90L

  传……不传了,我只想知道后续发生什么了。

  91L

  同上。

  92L

  事后据鸭鸭手下的小弟说,鸭鸭在那一次打架的过程中完美地摸清楚了空哥的三围。

  93L

  我突然很想知道校草当时的的反应。

  94L

  我也想知道。

  95L

  当时突然有老师过来,魈拉着空跑了,然后鸭鸭被罚了一万字的检讨(老爷子罚的)

  96L

  姐妹们,你们难道不知道那一天校草对空表白了吗?

  97L

  姐妹,姐妹,展开说说呗!

  98L

  我也不能确定消息是保真的,是从申鹤学姐那里听说的。

  申鹤学姐说,那天她按照留云老师的要求去找校草,结果看到校草红着脸站在空面前,还说了一句类似于告白之类的话,大概内容应该是这样的“空,我们之间的关联已经太多了,即使你想要放弃也来不及了。我的脚步不会停下,但是关于你的事情,我想了解得更多。”

  这种显而易见的告白一看就是魈校草鼓足了勇气才说出口的,可就是这样的话,空宝竟然选择忽视!

  99L

  楼上的,我知道你现在很急,但是请你现在先不要急,告诉我们后续再去急。

  100L

  我非常非常同意楼上的意见!

  101L

  别急,让我先默默地哭会。空宝他在面对魈校草这么明显的告白时,他竟然说他们之间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102L

  什么?空宝居然拒绝了魈校草?!

  103L

  该说不愧是空哥吗?

  104L

  其实魈这还算好,鸭鸭之前把人堵到墙角告白的时候,直接被空哥打了一顿。

  105L

  我还知道后续,后续虽然有点土,但是放在鸭鸭身上就是莫名其妙的合适。

  106L

  是那句话吗?

  107L

  真的是那句话吗?

  108L

  该不会真的是那句话吧!

  109L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句话!

  鸭鸭趴在地上看着空的背影说了一句:“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110L

  不愧是鸭鸭,土都土的这么清新脱俗。

  111L

  本来这话放在谁身上都不太合适,但是放在鸭鸭身上就是莫名其妙的合适。

  112L

  楼上别忘了,鸭鸭可是被文艺社的社长偷家了!

  113L

  文艺社社长枫原万叶,来自稻妻学院,拥有着盗妻人的传统美德,还有炉火纯青的茶艺,和璃月文艺青年的气息。

  114L

  我知道这小子,就是他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

  115L

  在空面前是柔弱无助小白花,在空身后就是腹黑可怕白切黑!

  116L

  其实……社长他人也还是挺好的吧!

  117L

  对对对,社长挺好的。除了经常前一秒笑着,后一秒给人过肩摔以外,确实挺好的。

  118L

  确实。除了经常摘叶子吹曲,甚至把文艺社那棵树给摘得快秃了以外,完全没有其他毛病。

  119L

  没毛病。除了社长他时不时对着空哥散发的茶艺以外,确实没有什么毛病。

  120L

  你们真的是文艺社的成员吗?

  121L

  他们说的那些都没有证据,我说的有证据。

  小视频:万叶嘴边有一处淤青,眼里含着泪光去捏紧空的衣角:“我知道他是空的朋友,所以没有关系的,空不要因为我伤了你们之间的和气。”

  122L

  这……真的是社长本人?

  123L

  大概率是被夺舍了。

  124L

  我也这么觉得。

  125L

  天哪!这是什么绝世极品可爱小甜心,简直就是在人的XP上来回横跳啊!

  126L

  楼上的不要被他现在的这幅样子给迷惑住,他可是能单手给一个大汉来个过肩摔的男人!

  127L

  该说不愧是社长吗?茶艺还是这么炉火纯青。

  128L

  不是,你们难道不知道阿贝多老师已经和空哥确定关系了吗?怎么还在这里发帖?

  129L

  什么?空哥名草有主了?!

  130L

  说起来这件事还得多亏了阿贝多老师的妹妹,可莉。她和空出去玩的时候,空说他口渴了,可莉直接把阿贝多老师实验室里的药剂拿给空了。

  131L

  我好像已经能猜到后续的发展了……

  132L

  阿贝多老师从砂糖学姐那里得知可莉拿了自己实验室的药剂后,连实验服都顾不上脱,和砂糖一起去找可莉,却发现可莉被关在了空的房门外。

  可莉说,空哥哥的状态很不好。阿贝多老师清楚药性,所以让砂糖学姐把可莉带走了,自己进了空的房间。

  133L

  我就说那天路过空哥房间的时候怎么会听到了那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呢!

  134L

  楼上有录音吗?我比较好奇小屋里头发生了什么。

  135L

  首先说明一点,我不是bt,主要就是想知道空宝和阿贝多老师的定位。其次我不是bt,我就是想听听空宝的声音而已。

  136L

  我没录音,但是我听朋友说,那一整天阿贝多老师都没有从空哥的房间里头出来。

  137L

  !!!

  138L

  一整天的时间!!!

  139L

  一时间不知道是该说阿贝多老师的身体素质真好,还是该说药剂质量不错。

  140L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空宝瘫倒在床上,浑身泛着红,嘴里吐出软舌,发出甜腻泣音的样子了!

  141L

  说不定还会半睁着一双金眸去看阿贝多老师,然后被阿贝多老师脱掉身上所有的累赘,两个人坦诚相待。

  142L

  空宝那种样子的,肯定会可怜巴巴地窝在阿贝多老师的怀里,随着阿贝多老师的动作上下浮动的。

  143L

  楼上的各位,你们车轱辘都要撵人脸上了!

  144L

  话说我们的,真的不会因为帖子涉及颜色,而被违规销毁吗?

  145L

  楼上的,你别乌鸦嘴啊!我还没看够呢!

  ——该帖因违反网站规定,已被屏蔽——

  彩蛋是阿贝多老师和空在小房间里实际发生的事情。

评论(94)
热度(11716)
  1. 共5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