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蒙德篇】无法被标记的空宝(语录体))

  ooc致歉

  内含迪空,垩空,温空

  abo世界观,空宝虽然是omega,但因为是外来者的原因,没法被任何人标记,所以很多人就会疯狂的通过动作方面的摩擦,让空宝全身上下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以此来覆盖掉上一个alpha留下的味道。

  友情提醒:基本上是全员恶人

  彩蛋阿贝多

  本文是简简单单的语录体激情短打,后续会发剧情版的。

  语录体和剧情版的真的不一样,所以也建议小可爱们两个都看看哦!

  请不要在评论区刷粮票!

  ——正文——

  【温迪】

  “我亲爱的勇者,你难道不觉得我真的很值得信任吗?”

  “omega特殊时期可是很不好受的,不如让我帮你解决吧!”

  “只要亲爱的小塞西莉亚肯同意我对你进行彻底标记,让我进入你身体的最深处,在里面成结,你就会再也不用承受omega特殊时期的痛苦了。”

  “诶?空怎么能够拒绝神明的请求呢?”

  “明明空都已经是我最偏爱的宠儿了,怎么还要借着神明的偏爱肆意妄为呢?”

  “身为神明最虔诚的信徒,为神明献上你的一切,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难道说……身为信徒的空要拒绝神明吗?”

  “诶嘿~看来空还不明白一件事啊!身为信徒,神明可没有给过你拒绝的权利啊!”

  “alpha可以强行诱导出omega的特殊时期,所以空的拒绝,在我这里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哦!”

  “我亲爱的小塞西莉亚,再回答我一遍,你究竟同不同意我对你进行彻底标记呢?”

  “啧……看来还是不肯同意啊!”

  “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同意的。”

  “空,想要信息素的抚慰吗?乖孩子想要什么就应该自己主动说出来。”

  “说,你想要我用信息素包围你,想让我对你进行彻底标记,在你身体的最深处成结。”

  “临时标记啊?也不是不行。”

  “空怎么还是那么天真?你提出来的临时标记,无论是温迪还是巴巴托斯,可都没有明确答应下来啊!”

  “看来空的这具身体还没法进行彻底标记啊!那就只能让我多对你标记几次喽!让你的身体上遍布着属于我的信息素,也算是另一种程度上的标记,对吧?”

  “空,信徒是不可以拒绝神明的哦!”

  【迪卢克】

  “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提就行。”

  “在没经过你同意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对你进行强制性的彻底标记。”

  “如果你在特殊时期需要alpha信息素的抚慰,我可以帮你的。”

  “别害怕,我不会趁人之危的。”

  “你还是不肯信任我……”

  “你后颈处的腺体上有被其他alpha撕咬过的痕迹,但这里并没有任何alpha信息素残留,所以我合理怀疑,你确实已经被旁人标记过了,但是标记你的那个alpha其实身体不行,他连在你身上留下他的信息素都不行。”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选择我。我比那个alpha更好一些,无论是摩拉还是别的什么,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做到的。”

  “所以,请允许我这一次的毁约,因为我也想对你进行标记,彻底的标记,让你独属于我一个人的标记。”

  “空,别拒绝我好吗?”

  “你的目光总是不肯长时间停留在我身上,所以你并不知道我一直在追随着你的脚步。”

  “空,我就只有这一次想要违背你的意愿。事后任你打骂都可以,你就同意我这一次的逾越好不好?”

  “如果你不愿意被我彻底标记的话,让我临时标记一下好不好?”

  “我只是想要在某一刻真正的拥有过你,哪怕只有须臾也好,哪怕你只有一刻是独属于我的。”

  ——

  彩蛋是阿贝多老师

评论(20)
热度(1691)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