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璃月篇】空宝是无法被标记的啊

  ooc致歉

  内含钟空,达空,魈空

  abo世界观,空宝虽然是omega,但因为是外来者的原因,没法被任何人标记,所以很多人就会疯狂的让空宝全身上下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以此来覆盖掉上一个alpha留下的味道。

  友情提醒:基本上是全员恶人(包括空宝本身)

  空宝在璃月篇里是黑的,偏向于海王,但又不全是海王的那种,而且他对三个人的感情程度都是一样的,只是有着情感上的差别而已。

  空宝找这三个人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满足自身omega的需求,重点还是在于找妹妹(虽然并没有出现妹妹)

  另外,请不要在评论区刷粮票

  彩蛋是鸭鸭

  ——正文——

  岩神动用元素力拟造出锁链,将少年的双手捆缚在身后,带着皮质手套的手在少年的腰腹处流连,带着生硬的情色。

  “空,主动把你的腺体露出来。”钟离的指腹点在少年的腰窝,沉稳的嗓音中不见半分应该在此沾染的欲。

  空紧紧地咬着牙关,藏匿在金发下的腺体在alpha的压迫下,本能地想要臣服,释放出足以令人丧失理智的因提瓦特味道的omega信息素。

  然而,他的反抗在钟离看来,完全是小孩子的胡闹。

  钟离微微蹙眉,指尖微微上移,捏住了空的下颚,金眸无感情地注视着他:“旅者,你应当是不想知道忤逆我的后果是什么。”

  在钟离那双威严的金眸注视下,空的身体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瑟缩了一下。

  来自岩神的压迫感实在是太强了,即使是身为异界旅行者的他,在岩神显露出无边杀伐之相时,仍会产生生理上的恐惧。

  “是我最近待你太过纵容了吗?”钟离的手仍在上移,指腹摩挲着空的眼尾,硬是把那处捻成醉人的绯红色,这才柔下声音,与空额头相贴:“还是你忘了自己属于谁?”

  空不敢去直视他,鬓角处因为生理性的恐惧,已然洇出了冷汗,湿哒哒地粘着他金色的碎发。

  “钟……钟离先生……此举……不合……不合规矩……”空咬着牙,强行逼着自己压下恐惧,说出这话。

  两人之间的距离极近,空能清楚地感知到自己的呼吸尽数洒在钟离的面上,还有钟离身上那种古檀味的alpha信息素丝丝缕缕地顺着呼吸侵蚀着他的神经。

  “有何不可?”钟离的指尖离了他的眼尾,转而去摩挲着那处浅粉的唇,硬是将那处磨到深色才肯停下:“你本身便是我的所有。”

  “所以乖乖露出你的腺体,释放你的信息素,让我对你进行彻底的标记。”

  钟离的指尖从未去触碰他的腺体,但那古檀味的alpha信息素明显比他本人要急切得多,争先恐后地去袭击空颈后的omega腺体,强行将那份特有的因提瓦特气息勾出来,然后任其弥散在空中,让它与古檀味的alpha信息素交融,汇聚,甚至于是结合……

  这种信息素之间的交融是空最受不住的手段,他浑身发软,身体迫切地需要alpha信息素的抚慰,因此便膝行着上前,主动窝进钟离的怀中,将全身上下最敏感脆弱的腺体,显露在钟离眼前。

  “钟离先生……”

  他只是红着眼睛,低哑地呢喃了一句,那古檀味的alpha信息素便像是收到了某种刺激一样,疯一样的弥散,蔓延。

  恍惚间,空觉得自己的呼吸似乎是被人强行扼住了,连呼吸都是来自alpha浓郁的古檀味信息素,让他有种已经被alpha彻底标记后的错觉。

  “因提瓦特的味道,着实有许多年没闻到了……”钟离埋首在他的颈间深吸了一口,金眸逐渐化为龙族特有的竖瞳,额前的龙角也渐渐显露而出。

  空最惧怕的便是他这副龙身的模样,见他幻化出了双角后,金眸骤然放大,不顾手腕被岩链缠绕,拼了命想要逃离钟离的怀抱。

  占有欲极强的龙在这一刻看出了他的意图,不满地抬手打了他几下,面色不虞道:“空,你又不听话了……”

  空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顿打给打僵了身子,整个人像是被定格了一样,窝在钟离的怀中不敢发声。

  “乖孩子,从现在开始释放你的信息素,用尽你会的一切来取悦我,直到我愿意给予你一个彻底标记为止。”钟离俯身吻了吻他的唇角,浅金色的发尾顺着肩头滑落,扫在空的颈间。

  空抿了抿唇,被岩链锁住的双手凑近钟离,笨拙地用头晃开后颈的金发,将那处的腺体显露在钟离眼前。

  “乖孩子,你做的很好。”钟离摘了手套,用温热的指腹去按压着少年的腺体,将空逼到闷哼,似奖励一般轻吻着那处:“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你应该很清楚的。”

  “钟离先生……”他的眼尾已经因为恐惧而挂上了泪珠,嗓音低哑:“我……我不会……”

  “我……我不想……不想被标记……”

  “我先前教过你很多遍的。”钟离的目光转为无奈,像是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温热的指腹按在少年的唇上,堵住了少年接下来的话:”空不可能不会,只是不想说而已。”

  “既然选择了忤逆,总要承担起神明给予的惩罚吧!”

  钟离越是这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空心头涌现出的那份恐惧感就越发浓郁,竭尽全力想要挣脱岩链的桎梏。

  岩链的束缚感渐渐削弱,空挣脱岩链控制的那一瞬间就动用全部力量想要逃跑,然而他的挣扎很快便被岩神按下,让后颈那处显露得更加彻底。

  古檀味的alpha信息素躁动了……

  “看来是我先前给的教训不够,空怎么生出了这种想要逃离的念头?”钟离单手压制住他全部的动作,另一只手去撩着空的单边耳饰:“先前我对你太过纵容,倒是让你忘了我的本体。”

  空原本只是吃疼自己骤然被压制住,听他这么一说,吓得骤然挣扎起来,金瞳中的恐惧感几乎要凝成实质。

  钟离略叹一口气,似是在看一个叛逆的孩子一样:“我本意并不想惩罚你的,但你今日着实是太不乖了……”

  “钟离先生……别……别用龙身……”空在他的手下僵住了身子,张着嘴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给过空讨好的机会,但空并不愿理会神明的垂怜。”他附在空的耳边,如同最亲密的恋人一般:“既然这样,只好给不听话的信徒降下些严苛的惩罚了。”

  古檀味的alpha信息素在这处逼兀的空间实在是浓郁得过分了……

  在这种高浓度强势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下,空根本没法保持理智,金眸因无助而泛着水光,又因为omega的本能,想要寻求alpha信息素的抚慰,想要寻求来自alpha深刻的标记。

  “呜……钟离……钟离先生……标记……标记我……”他的泪水流了满脸,几乎是呜咽着说出这与先前想法相悖的话。

  然而钟离只是将唇贴近他的腺体,让两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些,在他耳边低喃道:“空忘记了?你说过不想被标记的,一个合格的神明是不会让信徒的希望落空的。”

  他极尽爱怜地吻上了空的耳垂,像一个悲悯的神一般,如果忽视他正以绝对禁锢的姿态压制住他的信徒的话,他的确是一个极好的神明。

  空哭着摇头,抗拒道:“先生……不要……不要龙身……会坏……会坏的……”

  “空还是这么口是心非。”他凑近吻了吻空的唇角,看神态像是在包容一个不听话的孩子:“空可以吞下的。”

  “毕竟我们先前不是尝试过了很多次吗?”

  过浓的alpha信息素味道和过于刺激的动作交织在一起,让空的大脑只剩下源于omega的本能——渴求被标记,被占有的本能……

  空迷迷糊糊地将颈后处的omega腺体凑近钟离,金眸中带着渴求:“标记我……彻底标记……让我染上你的味道……”

  钟离眸色加深,却并未顺应着他的想法,只是将温热的指尖搭在那处揉捏,金眸在此刻显得有些不近人情:“说了这次不会标记就肯定不会标记,空这是在做什么?”

  少年呜咽着,想要逃离来自神明的掌控,却被打入更深的渊海。

  “好孩子,把嘴张开。”钟离轻揉着那处唇缝,引诱道:“多饮些龙涎,免得你待会受伤。”

  空无力挣扎,只能任由他的动作,让那些本不该存于此的欲念滋生,暗长……

  异界的旅者是无法标记的存在,钟离尝试过很多次,无论是人身还是龙身的他都无法标记这块珍馐,这让一向占有欲强烈的龙难得狂躁起来。

  他最不喜脱离掌控的存在,而旅者本身归属于异界,本就是不能为他所掌控的存在……

  钟离看着已经彻底晕过去的少年,将人牢牢地圈禁在自己怀中,低声轻语:“我究竟该用什么样的手段,才能让你成为独属于我一人的珍宝?”

  当空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深夜。

  他全身酸痛的厉害,甚至连抬起的腿都是打着颤的,整个人动一下都像是散架了一样。

  万幸的是,钟离在他睡梦中似乎是被胡桃叫走去处理了些事情了,以致于他现在的时间完全是自由的。

  继续待在这里,明显不是什么聪明的举措,他撑着几近散架的身体,点开了望舒客栈附近的传送锚点。

  远在无妄坡的钟离感知到了少年的逃离,竟是生生将掌心处捏着的那枚石珀捏碎,金眸反射出冷硬的寒光:“……又逃跑了……”

  胡桃将他状态不对劲,也放下手里的活计去看他:“老古董,你今个儿是怎么回事?”

  “无妨,只是觉得不听话的鸟儿该戴上脚链了。”钟离垂下眼眸,任由手上残余的石珀齑粉被风吹散。

  明明钟离还是那个钟离,但胡桃就是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只得悻悻地回了自己原本要干的事情上。

  刚刚的客卿,好像显露出了无边杀伐之相……

  腿脚软的厉害,空却不敢停留,强撑着身体的不适感挪动,直到他在一群魔物中看到了那个带着傩面的仙人身影。

  魈对待魔物的手法很直接,一枪毙命,不带半分迟疑。

  然而这一次,许是因为空的气息靠近,他微愣了下神,而后转着枪尖,以靖妖傩舞之仪解决了在场的所有魔物。

  他用仙法除去了自己身上的血腥气,将傩面挂在腰间后,这才敢上前,离空近了些,却也仍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此处魔物横行,你不该来此。”

  “这不是为了找魈嘛!”空看着仙人别扭的红了耳尖,升起了逗弄的念头,也不顾身上的酸软,朝着仙人那处凑近:“还是说,仙人不希望我找过来?”

  魈担心身上未散的业障侵扰到他,始终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正因如此他也更加方便地看到了少年身上那些宣誓主权一样的痕迹,还有凌乱的衣装。

  他皱了皱眉,指尖凝出纯净的风元素力,将空凌乱的衣装整理妥当:“你……为何如此一副衣冠不整的样子?”

  经魈提醒,空才意识到自己现下这副模样究竟有多么不妥。

  他心虚地揉了揉鼻尖,眼神乱瞟:“没什么……”

  “究竟是何人枉顾你的意愿,如此强迫与你?”魈的眉头皱的极紧,强压下手臂上沾染的业障,这才敢去伸手触碰空。

  然而空避开了,甚至往后退了几步:“魈,你先冷静点,也许事情的真相并不是你想知道的。”

  “为何不愿说与我听?”仙人的金眸闪过落寞,伸出的手终究是缩了回来:“是不愿我的打扰吗?”

  他这副脆弱落寞的样子对空来说,实在是杀伤力太大,让他恨不得想将仙人所想知道的一切和盘托出。

  但他不能!

  倘若告知仙人,自己与他所敬爱的帝君在一起厮混数日,怕是会让仙人无法面对自己和钟离。

  空的面上罕见地出现了尴尬,想去安慰魈,但伸出的手腕上仍带着某只霸道的龙留下的齿印,让他心虚地缩回了手。

  魈抓着他想要缩回去的手,动用仙术去感知着他体内涌动的元素力,过强的岩元素力直接阻断了他的仙术,却也让他先前的猜测落实。

  他轻揉着被岩元素力震疼的手腕,垂下眼睑:“原来是帝君吗?难怪你不愿说……”

  “魈,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要玷污帝君在你心中的形象的!”空怕他误会,连忙解释道。

  “不必多言。”魈垂下双手,摇头道:“帝君的脾性我清楚,若不是他想的,旁人甚至难以近他身。”

  “所以……是帝君大人枉顾了你的意愿吗?”

  空抿了抿唇,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

  魈将体内涌动的业障强压下,抬手去触碰空的发:“但有件事我不太明白。”

  “依照帝君大人的性子,应会对你进行彻底标记的,最次也是个临时标记,但是你身上并没有来自alpha的信息素味道。”

  空拉着他的手腕贴近自己的脸,金眸认真地盯着魈那双与他极为相似却又截然不同的眼:“魈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来自异界的我根本无法被标记。”

  “无法被标记?”魈蹙紧了眉,看向空的目光带上了担忧:“此事远超我的认知,但我不认为这对于你而言是件好事。”

  空拉着他的手,去触碰着自己颈后的腺体。

  魈却在触碰到那一处柔软后,触电般缩回了手,耳尖红的厉害,怒斥道:“胡闹!怎可随意将腺体外露于旁的alpha眼前?!”

  “可魈不是旁的alpha。”空拉着魈的手,又一次按在了自己的腺体上,让那因提瓦特味道的omega信息素去凑近魈,极近所能地去贴近眼前这位冷清的仙人:“标记我好吗?在我身上印下属于你的印记,灌注来自于你的alpha信息素……”

  先前他被钟离勾出了太多来自omega的本能,被标记的渴求无人满足,让他大脑一次次地濒临崩弦。

  他本可以直接去黄金屋找达达利亚要一个标记,但他也清楚,被达达利亚那个家伙逮着后,没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他根本没法自由活动。

  权横过后,他还是觉得望舒客栈的仙人才是最适合给予他标记的人。

  仙人脸皮薄,甚至会因为空所提出的请求而红了耳尖,恨不得逃离这处。

  事实也正是如此。

  若不是空死死地拽紧了他的手腕,怕是已经红成虾米的仙人早就使出风轮两立逃离这处了。

  空知道魈待他极好,但他也不确定魈是否愿意给予他一个标记,毕竟这种请求对于任何一个alpha来说,都太过强求了。

  思及此,空抓着他手腕的力度松了松,连带着那勾人的因提瓦特味道的omega信息素都收了起来。

  然而一向面皮薄的仙人却陡然伸手将他压制,虎牙抵上了他的腺体,清心味道的alpha信息素带着清苦的气息,与散逸而出的因提瓦特omega信息素纠缠,倒是与仙人一贯的矜持不同。

  “魈是想要标记我吗?”空想扭头看看仙人现在究竟红脸成了什么样,却被仙人抬手制止住,他只能靠着一张嘴调笑道:“来自魈的标记,我是不会反抗的,就是不知道魈会不会标记……”

  他话还未说完,就被后颈处的疼意刺激到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丧失了思考能力。

  清心味道的alpha信息素注入omega的腺体中,与因提瓦特的气息交缠,几乎到了不分彼此的地步。

  “我会的。”魈在他身后垂下眉,低声在他耳边呢喃:“我会标记的……”

  有关alpha和omega的一切他都清楚,但他仍是不敢做的过分些。

  他不敢解去少年身上的束缚,不敢去进一步贴近少年……

  他身为夜叉,累世杀孽所产生的业障于常人有害,不适合在人世间长留。

  即使知道他的少年并不惧怕他身染的业障,甚至有净化业障的能力,但他仍是不敢太过靠近。

  他的太阳,他的救赎,只需让他在远处寻一偶观望即可,不需要靠近……

  夜叉轻吻着少年因刺激而失神的双眸,金眸沉郁,低声道:“先前我用仙术探过的,你只是因为omega的本能想要寻求一个标记而已,你并不喜欢我,所以我不会枉顾你的意愿。”

  他极尽温柔地拨开少年汗湿的金发,俯身想在少年唇上印下一吻,却在离近的时候停下了。

  “把我当成工具使用就好了,无论是因为omega本能寻求标记,还是需要我除魔,都可以。只要是你需要,我都会在。”

  他到底没去触碰少年的唇,但少年的唇上却沾染上了水光。

  那是他的泪……

  夜叉满身业障,兴许只有这滴清泪,勉强算得上干净吧!

  他的少年,他的救赎,从来就不该被他这样肮脏龌龊的存在玷污……

  他在标记空的时候动用了仙法,让空陷入了昏睡,此刻双眸阖上的样子,倒是让他心安了不少。

  他调动体内纯净的风元素力汇聚于掌心,以风元素力托举着少年,小心地将人送至望舒客栈休息,留下了一盘杏仁豆腐后,便离了这处。

  

评论(17)
热度(2531)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