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璃月篇】无法被标记的空宝

  ooc致歉

  内含钟空,达空,魈空

  abo世界观,空宝虽然是omega,但因为是外来者的原因,没法被任何人标记,所以很多人就会疯狂地让空宝全身上下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以此来覆盖掉上一个alpha留下的味道。

  友情提醒:基本上是全员恶人

  彩蛋是鸭鸭

  本文是简简单单的语录体激情短打,后续会按照地区一个个发剧情版的。

  语录体和剧情版的真的不一样,所以也建议小可爱们两个都看看哦!

  请不要在评论区刷粮票!

  ——正文——

  【钟离】

  “乖,把腺体露出来。”

  “乖孩子,你不会想知道不听话的后果是什么的。”

  “看来……是我最近对你太过纵容了。”

  “这才是乖孩子应该做的,让我想想,接下来你该做什么了?”

  “放松身体,释放出你的信息素,用尽你会的一切来勾引我,祈求我的彻底标记。”

  “我教过你很多遍的,你不可能学不会,所以……乖孩子,照着我说的做下去。”

  “因提瓦特的味道,确实很久没有闻到了。”

  “空,该你开口了。”

  “这是不肯说了吗?看来先前给过你的教训还不够啊!”

  “想让我不用龙身?”

  “晚了,我给过你讨好我的机会,但你并不肯珍惜这份源自神明的垂怜,所以对于不听话的信徒,神明的惩罚往往都是严厉的。”

  “你说过的,不想让我标记你。所以这一次,再多你也得受着。”

  “放心,在适当的扩张后,我相信空可以吞下一切的。”

  “你要是不乖的话,我不介意再给你一些别的惩罚,比如说倒刺和逆鳞这类的东西。”

  “好孩子,平时我都会收起这些的,但你要是实在不肯听话,我就只好再给你一些苦头尝尝。”

  “虽然这样做可能会让你受伤,但是空在选择拒绝我的时候,不就应该做好承受神明怒火的准备了吗?”

  “好孩子,你的信息素味道有些浓了……”

  “说了这一次不会标记的,所以空就不要再继续无用的尝试了。”

  “我允许你逃了吗?”

  “你是神明的私有,哪怕我选择不标记你,你也仍旧没有逃跑的权利。”

  “空,和我一同沉溺欲海。”

  “都说了很多遍了,拒绝是最无效的回答,所以把嘴张开,让我灌些龙涎,不然受苦的还是你。”

  “你还是这副双眸涣散的失神模样最好看,如此……我便不用担心旁人觊觎我的瑰宝。”

  【魈】

  “你……为何如此一副衣冠不整的样子?”

  “是何人枉顾你的意愿?如此强迫与你?”

  “为何不愿说与我听?”

  “是……是帝君大人对你如此吗?”

  “你不愿说,我便不问。”

  “若当真是帝君大人违背契约,枉顾你的意愿,我……”

  “不算是什么为难的事情,你无需担心我。”

  “帝君大人可有……将你彻底标记?”

  “那他为何如此玩弄于你的躯体?alpha与omega进行肉体上的结合,为何不肯用信息素与你交融?”

  “无法被标记?”

  “此事……远超我的认知,但我仍想知道,这对你是好处还是别的什么?”

  “胡闹!怎可随意将腺体外露于alpha的眼前?”

  “帝君大人不肯标记你必然有他的深意,我……我身为他麾下护法夜叉,怎敢……怎敢如此越界!”

  “空,别总来招惹我……”

  “我真的会忍不住的。”

  “清心的味道?抱歉……是我的信息素外泄了。”

  “无妨,只是alpha的易感期而已,我去湖中泡泡冷水便可,你勿要与我靠近。”

  “我身染业障,于常人无益。无法向寻常仙人那般为你赐福,所以……”

  “请远离我吧!”

  “让我一个人守在璃月边界就好,即使是身死,也让我一个人归于寂静之中便好。”

  ——彩蛋是鸭鸭——

评论(29)
热度(1893)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