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散空】警惕须弥毒蘑菇害人

  ooc致歉,all空汤底,散空主场

  随机抽一个人送必胜客翅膀的兑换码

  灵感来源@斯燕 

  彩蛋是毒蘑菇真相

  ——

  “喂!快醒醒!”

  散兵轻轻地拍着空的脸,看上去有些不耐烦,但紫罗兰色的眸底却带着深深的担忧。

  “空目前的状态已经稳定下来了,有关蘑菇的毒素我已经研制了些药汁给他灌进去。”提纳里端着药碗,目光警惕地盯着散兵:“你是那个之前在我讲座上逃课被小吉祥草王大人抓回来的那个学生,为什么会到化城郭附近?”

  “啧……”散兵不满地哼了一声,“要不是小吉祥草王非逼着我去教令院看书,我也不至于到这躲着。”

  提纳里将药碗搁置在一旁,看向散兵的目光莫名其妙地带上了些同情:“能被小吉祥草王大人催着学习,在整个须弥史上,你都是头一个。”

  散兵光是听着他那些话都觉得头疼,冷哼一声后径自端了药碗往空嘴里灌。

  提纳里刚准备上前去阻止,却见空正在悠悠转醒,怔怔地盯着散兵。

  散兵被他过于直白的目光看得浑身不自在,别过脸去,故作凶恶地对他说:“看什么看?要不是小吉祥草王逼课逼得这么紧,我才懒得理会你这么个家伙!”

  空眨了眨眼,仍旧盯着他看:“老婆!”

  散兵:“??!”

  提纳里:“???”

  散兵连忙把药碗撂在桌子上,语带嘲意:“怎么?大名鼎鼎的旅行者这是吃毒蘑菇把自己脑子吃坏了?见着个人就这么喊?”

  提纳里见他态度不是很好,又担心空目前的状态有不对劲的地方:“空,目前感觉怎么样?”

  空摇了摇头,“提纳里,我觉得我目前没有什么别的问题,但是为什么我的老婆不理我了?”

  “谁是你老婆?!”散兵看上去似乎是气急了,耳朵红得厉害,压下帽檐别过脸去:“自己没皮没脸,别对着我乱喊!”

  空的眼尾微微下垂,瞧上去有些委屈:“老婆,我们不是昨天才睡在同一张床上吗?”

  “你不记得了吗?”

  提纳里:抱歉,打扰了……

  眼看提纳里看向自己的目光越发诡异了起来,散兵几乎气得跳脚:“我记得个什么?”

  “那不是你自个儿说热,非要爬过来的吗?”

  耳朵上的红晕逐渐漫延至整张脸,散兵将帽檐压得更低了些,手上直接动用风元素的力量讲帽子变成风环逃离这处令他尴尬的地方。

  提纳里看着这一幕在他眼前上演的大型狗血剧,脑子一时没反应过来,呆愣愣地站在原地端着药碗。

  空见散兵逃走,跟提纳里说了一声,连忙从床上爬起来,追着散兵跑。

  “老婆,你等等我啊!”

  “谁是你老婆?”散兵面色红的厉害,嘴上更是不留情面:“不会说话可以把嘴捐给哑巴!”

  也许是散兵对于风元素力运用得并不熟练,也可能是他自己心里对于空莫名其妙的纵容。

  他本人还没跑远几步,就被空抓着手硬生生地从天上拽了下来。

  “老婆,你不要我了吗?”金发少年委屈巴巴地捏着散兵的衣角,金眸因为委屈而凝上了一层雾气,瞧着有些可怜:“明明我们以前那么恩爱……”

  “闭嘴!”

  散兵气得额头青筋暴起,没好气凝出了个风球砸向空的脑袋,“我们以前都恨不得对方死,还恩爱,你的脑袋是被巴尔泽布做得毒药给灌满了吗?”

  “老婆,我们那明明是,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空委屈地捂住自己被风球敲了下的脑袋,“你不就是嫌我没有把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公布出来吗?”

  “我现在就去找小吉祥草王进行公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还不行吗?”

  见散兵面上仍旧是一副冷冰冰的不满,空主动凑过去吻上了他的唇角:“老婆别生气好不好?”

  散兵被他这大胆的行为吓得连忙往后退一大步,怒斥了一声:“说话就说话,别总是动手动脚的!”

  “哦……”空委屈巴巴地退了一步,还没来得及退的远一点,就突然被散兵抓住了胳膊。

  散兵面上似乎有些不大自在,别过脸不去看空:“不是说要去找小吉祥草王进行公证吗?还不快走?”

  空的那双金眸中骤然迸出欣喜的微光:“老婆,你同意了?!”

  “别误会,我只是碰巧找布耶尔交论文报告而已。”散兵轻咳了几声,不自然地说:“谁会管你是不是要去找布耶尔公证,反正跟我也没多大的关系!”

  空知道他这是同意了但嘴硬,倒也顺着他的意思,认认真真地点头。

  ——

评论(22)
热度(106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