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我不应该在这,我明明应该在海棠写破文的!!!(但我找不到)(T_T)

【all空/蒙德】怎么会有人的身体不听自己使唤啊?

  ooc致歉,内含温空,迪空,垩空

  之前发帖寻求大家帮忙给灵感的时候,小姐妹想看这个,所以就先写了这个,后续看到了其他有意思的也会写的,主要是得一个个来嘛。(随缘更)

  另外,请各位不要让我写那些看上去就是长篇的(比如说快穿,无限流之类的)目前精力不太够,不太能支持我写长篇类的同人文,而且我本人还有一篇长篇的没有搞完,具体能在什么时候搞完我也不确定。

  本文不要细究逻辑,因为没有逻辑!!!

  这篇可能没有表现出想要的那种感觉,之后会再补一篇的

  ——正文——

  【温迪】

  “我的勇者,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少年模样的神明轻轻地拨弄着自己手中的琴弦,神色间带着些委屈:“难道你就不想好好的抱抱尘世间最好的吟游诗人吗?”

  “温迪,这不合适。”空本想像往常那样拒绝他有些越界的亲昵行为,手却不受控制地揽上了温迪的脖颈,亲昵地抱住了他。

  空:“!!!”

  温迪知道空一向会将与所有人的关系局限在伙伴的范围之内,所以他也做好了会被空拒绝的结果。

  只是……他完全没想到空真的会这么抱住他?!

  “空怎么这么口不对心啊?”温迪笑了笑,他近乎撒娇一样地调侃空:“如果空愿意给予我这个吟游诗人一个轻轻的吻,我会给空唱一唱我最新作出的小诗哦!”

  “温迪,我没有口不对心……”他想着反驳,却不受控制地吻上了少年诗人的脸,干巴巴地说着接下来的话:“我只是管不住自己的身体……”

  “这样啊?”温迪眼珠子转了转,回抱住空的身体,贴在他的耳边轻声道:“可是我已经答应了要给空念一首小诗了啊!”

  空直觉温迪接下来要念的小诗绝对不简单,按着他的肩婉拒:“温迪,我觉得有些诗文你也没必要念给我听的。”

  温迪却像是没听见一样,面上挂着诗人一贯的浅笑,手上按住空的腰往自己身前靠近,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着风花节时念过的诗文:“世上从未有过如此色彩,没有一个人能不染上它……”

  空想张口拒绝他继续念着那些过分直白的诗文,却被一团莫名其妙的风压住了舌根,硬是无法说出一句话。

  温迪那双天青色的眸子含着笑意,可以放轻声音显出几分缠绵的意味:“比白色更像云雾,比金色更像太阳……”

  他在说到太阳的时候刻意停顿了下,指尖窜出来的微风轻轻地掠过空的金色发丝。

  风无声地将空的下颚抬起,让他迫不得已高高地仰着头,张着嘴等候着来自风神的眷顾。

  温迪捧着他的脸,因拨弄琴弦而产生的薄茧轻轻地滑过空的眼尾,低低地念着最后一句诗:“落入你的眼睛,令孤独的心复明……”

  这诗文中的亲昵意味太过了,让空一时没反应过来温迪对自己存在着这种心思,红着耳尖避开温迪过于缱绻的视线。

  风神的宠儿被风压住舌根,一时无法说出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风神俯身,轻轻地将眷顾给予自己,让舌尖都感受到了酥麻的感觉。

  温迪吻了吻他的唇,轻轻地说:“我最偏爱的宠儿,回应一下风神的眷顾吧!”

  空能感受到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像是抛弃了所有的矜持,牢牢地抱紧了温迪的身体,一遍遍地迎合着来自风神的眷顾。

  空:我很有理智,但我的身体可能不太有……

  风起地的那棵大树下有人在那里亲昵地亲吻着彼此,微风掀起他们的披风,让他们如同太阳与天空一样相衬。

  【迪卢克】

  晨曦酒庄附近会产生严重威胁的魔物大都被迪卢克解决掉了,只余下些没什么危险的史莱姆。

  迪卢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低声询问爱德琳:“关于晨曦酒庄附近的晶蝶……”

  “迪卢克老爷请放心,关于酒庄附近的晶蝶我们都已经放得差不多了,相信很快就能吸引到那位荣誉骑士的注意。”

  爱德琳的办事能力一向让人满意,迪卢克微微颔首,“在凯瑟琳那里发布一个赶走晨曦酒庄附近史莱姆的委托。”

  爱德琳:“好的。”

  空在接到晨曦酒庄的委托后,便赶忙借着临近的风神像朝酒庄的方向赶,生怕来晚了误事。

  毕竟他上次接下了酒庄的委托后,因为把晨曦酒庄的活儿攒到最后再去处理,结果他到的时候,迪卢克老爷已经把史莱姆顺带赶走了,整得他最后即使被迪卢克老爷邀请留下来共进晚餐都不好意思,只好婉拒了。

  这次绝对不会错过晨曦酒庄的葡萄汁和蜜酱胡萝卜煎肉!!!

  空赶路赶得急,一时没注意,直直地撞上了迪卢克胸口,鼻头撞得通红。

  迪卢克完全是出于下意识地揽住了他:“还好吗?”

  空揉了揉发疼的鼻子,摆了摆手说:“没事没事,都是小伤。”

  迪卢克心知他不会这么脆弱,但他就是想好好地看看空,看看这个在外界旅行了许久的少年:“凑近些,让我看看。”

  “真的没什么事,迪卢克老爷就是小题大做了。”他这样说着,本来是想推开迪卢克的怀抱,脚却像是不受控制了一样靠近着迪卢克,还特意踮脚让迪卢克看得更清楚一些。

  空:“??!”

  迪卢克从未与少年这么贴近,刚刚的那番话也不过是随口一说而已。

  红发遮掩下的耳朵红的有些过分了,偏偏他面上仍旧是那副抿紧唇的严肃模样,看上去像是要训人一样。

  空看着他这副样子,心里突然生了几分坏心思,借着踮脚的姿势搭上了迪卢克的肩头,轻轻地去碰着他的唇角。

  迪卢克下意识地摸了摸被他碰到的唇角,红眸有些懵,似乎还没从少年主动的行为中反应过来。

  空盯着他失焦的红眸,一时间有些心虚。

  他该不会……把迪卢克老爷亲傻了吧?

  他这么想着,正准备往后退几步,却被迪卢克强行圈在怀里,“再来一次。”

  “再亲一次……”

  身体永远比大脑更先反应过来,等空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主动上前捧着迪卢克的脸,极尽缱绻地献上自己的吻了。

  迪卢克红眸晦暗,按着他的后脑逐渐加深了这个吻,直至空支支吾吾地哼唧着,他才稍稍松了口。

  “空,你有没有发现你的身体已经不太听你使唤了?”迪卢克按着他泛红的眼尾,微哑的嗓音里带着难言的欲色:“所以,在接下来也不要拒绝我。”

  空的脑袋仍旧是晕乎乎的,直到被迪卢克打横抱起来朝着酒庄的方向走,他才反应过来,一脸惊恐:“迪卢克老爷,我的委托还没做!”

  “我会帮你处理好。”

  “可是我还没有去凯瑟琳那里领原石!”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里又多了不少你想要的石头,我可以十倍给你。”

  “迪卢克老爷需要我做什么,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锄遍提瓦特都不成问题。”

  “只是想请你一起吃个晚饭而已。”

  ——

  彩蛋阿贝多

  太久不写了,感觉BT程度都退化了

评论(11)
热度(61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醒了吗?(请不要发屁股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